close


這款遊戲是2009寵物展的時候,在牧鄰公司的攤位看到的
它是由瑞典的Nina Ottosson所設計,除了這個Dog Tornado之外,
還有好幾種不同難度與設計的益智遊戲喔! 
雖然是為了狗狗而設計的益智玩具,卻也同樣適合其他像貓、迷你豬、鸚鵡等等寵物

原先我是注意到Dog Spinny,因為這種一層的轉盤最簡單   
對一路這種小心翼翼又膽小的狗應該會是比較好的入門玩具。
但當我看到了三層的Dog Tornado,歐巴桑心態的我馬上把Dog Spinny拋在我的考慮之外
因為差沒多少錢卻多了兩層嘛~~ 哈哈


不過寵物展的試吃包和潔牙骨等等零食已經讓我們快重死了,
加上一路又動不動就給我來個閃狗的凌波微步
若是再把這個木頭製的玩具扛回家,我看我和一路哥都會瘋掉
所以我就向業務要了一張名片,心裡盤算未來想買的時候總有個出路

回家後上網找了資料,除了有影片可以實際看到狗狗玩的狀況,
也發現寵物展牧鄰的價格確實比其他網站要來的優惠
隔兩天我就打給名片上的業務,直接和他訂購 (我是沒有議價啦,忘記了....)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Nina Ottosson的網站,有影片可以觀看
另外每項玩具的說明也有標記難度以供參考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er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