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紙纖涼蓆.jpg

雖然我偶爾會不乖,惹哥哥和姊姊生氣

但是憑著我一流的撒嬌功力以及帥死人不償命的八字眉臉,

今年的春天和夏天我都有收到姊姊買給我的禮物喔!!

先介紹我夏天吹冷氣時睡的新床床好了

 

底部除了有透氣孔,還加了止滑的設計,讓涼蓆不容易滑動

   

 

涼蓆的部分號稱可以水洗,不過我體貼姐姐的辛苦

只要用濕布擦就可以清潔啦,反正這個涼蓆不容易讓我的毛沾在上面嘛~~

而照片裡紅色狗骨頭的小枕頭,是用魔鬼氈黏在涼蓆上,讓我睡覺靠頭用的

不過最近我都喜歡拿來當玩偶咬,即使骨頭不會啾啾叫.....

 


家看是不是所有禮物都和我好匹配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ercr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